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食品品牌 | 饮料品牌 | 食品展会 | 更多专题
登录 | 注册 | 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走一段心灵途,悟一些人生路

    有时候会想,在我的认知中的成功是什么样的,一份体面的工作,一个幸福的家庭,抑或一段舒适的人生?此次的培训让我得到了答案,总结几点就是,有人可信,有人可爱,有梦可追,有恩可感。
有了信任便有迈向前方的勇气
    哪怕全世界都不相信你,只有一个人相信你,你也想为他做得更好,不是吗?对,信任就是这种感觉,在整个牧羊犬培训项目中,除了团队的默契配合之外,就是对信任的考量。我作为牧羊犬,更是真切体会到这种感觉,在我的引导下,队员们迈出的每一步,都有一份信任在其间传递,都有一份信任在流转,正是这种信任的力量,让我想要为这个团队做得更好。
    一个团队中,信任是基石,不敢想象一个互相猜疑的团队能够成功。这种信任应该是无处不在的,包括我们极力塑造的与用户之间的信任关系,用户选择相信我们,我们就必须为这份信任付出与之对等甚至更多的努力。
   抛却自我,多听听他人的声音
    在七巧板项目中我们以自我为中心的缺点明显的暴露了出来,用教官的话说“菜市场”一点不为过,每个人都在说而很少去听,甚至连目标都不清晰的情况下自顾自直愣愣的往前冲,结果不言而喻。
文明起源于分工和合作,一个团队的分工与协作能将现有资源化的利用。在一个团队中,每个人都不是单独的个体,所以在团队遇到难题时就需要个人做到三点,一,走出以自我为中心的圈,倾听他人的意见,融会贯通;二,确定领导性意见及清晰的目标,找准方向再下手;三,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主动与别人进行优势互补,用合理的资源创造价值。

火爆网络拓展训练之“七巧板”

   不要忘记牵你手一路走来的人
    回头看看自己的20多年人生,有人与我一起走来,把辛酸深埋在心里;有人与我一起走来,把情义刻在胸膛;有人与我一起走来,把付出印在脑海;也有人与我一起走来,把白发撩在耳旁。
    再坚强的人内心也有一块柔软的位置,都说男儿流血不流泪,但“坎坷人生路”把我们外表看似坚强的伪装狠狠的击溃。每个人的人生都会有一段励志的缩影,当我们走在这段并不平坦的路上,一直走在我旁边的那个人,是我的父母亲人,也可以是我重情重义的朋友,但不用怀疑的是,他们会在我前行时给你勇气,他们会在我困难时伸出援手,他们会在我倒下时给我力量。我们身边有太多这样的人,他们牵我们的手走过一段段路,这段路,可能满是崎岖与坎坷,可能洒满热泪与汗水,也可能是用血肉之躯铺就,但我们已忘记懦弱,不会退缩,只因牵着我们的那双有力的手。

火爆网络拓展训练之“坎坷人生路”

    生活中,工作中,我们会因私自而推开那双伸向我们的手,我们会漠视脚下别人铺好的路,我们甚至嗤笑那些劝告我们的声音:“你们真可笑”,但现在请记住,那是双永远不会抛弃自己的手,那是些永远站在背后鼓舞我们的人,哪怕是对脚下支撑你的一颗小石子,也要怀有敬畏、感恩之心。
    两天的拓展训练教会我们的绝不仅仅是这些,我们身处一个变革的时代,变革代表着机会,除了信任、协作、和感恩,我们真正需要做的就是从低处着手,正如那句刻在脑子里的话“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用心做,用心的事情坚持做,坚持的事情做到”,踏实做事,心怀感恩,天道酬勤,铸就一个无可畏惧的团队,我们在未来就拥有了无限机会。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孙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