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食品品牌 | 饮料品牌 | 食品展会 | 更多专题
登录 | 注册 | 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全力以赴,共创

    2013郑州火爆网络拓展训练营,当我看到这面旗帜的时候,我们已经训练了一个上午了。站军姿,喊口号,组建公司。一上午的时间里边让我们经历了一个公司的组建到倒闭。虽然我没有在这个公司里边,但是看到这些要重新找工作的人对之前团队的依依不舍还有自责,听着教练对我们一声声的说着,早知道是现在的结果,为什么不能在平时的工作中多用心一点,为什么不能早点学会自动自发替老总能分担一点呢,现在在一个已经倒闭的公司有什么不舍得,你自己还有一家人需要生活,为什么不能忘掉过去开始面对新的生活。这一字一句无不让我想到了现在我们项目的状况。我们网站目前来说也在遭遇一个很大的困难和瓶颈。而我们一方面想寻求突破,另外一方面又安于现状,怕以改变会迎来网站更大的风险。如果我们可以大胆的走出这一步,项目里边的一些抱怨的声音可以转换为一些积极改变的声音。相信我们一定会渡过这次困难并且发展的更好。

火爆网络拓展训练之“团队组建”

    在没有参加七巧板这个游戏的时候,我一直自认为我们的团队协作能力还是不错的。但是当我们做完这个游戏,教官在给我们总结的时候,我深刻的认识到团队协作在我们项目来说是多么的不足。当每个人都积极的想去完成自己的任务的时候,没有一个统一的方法,每个组都觉得自己的方法是正确的,而当我们的总经理意识到问题的时候,想要把大家统一起来一起解决的时候,却没有人去听从,只是一味的在想自己小组的问题。

火爆网络拓展训练之“七巧板”

    想想我们工作中,如果也是这样的话,我们的工作是不可能可以做好的。一方面团队里边的成员要做到团结一致,有互相协作的意识,而不是单打独干。身为领导,也必须有一言九鼎的气魄,必须要有一个审时度势的气度。也必须要有能够认证听取团队内部人员的建议,并把有效的建议统一起来付诸于实践。这样才能更合理更完美的去完成自己的目标。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骞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