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食品品牌 | 饮料品牌 | 食品展会 | 更多专题
登录 | 注册 | 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团结协作,永远向前

    为期两天的拓展训练就这样结束了!我们带着一丝疲倦和满满的收获离开了这个撒满我们汗水的地方!
    这两天的培训过程中我们都从中受益匪浅,通过一个个项目深刻的认识到自己自身的不足!我印象深的是几个项目是我们牧羊犬、默契报数、挑战冠军队、坎坷人生路和的毕业墙!我们天进行的是牧羊犬这个项目,这个项目中我扮演的角色是被蒙着眼睛的羊,我们需要一个可以找对方向的牧羊犬来指引我们,在这个过程中我体会到的是不管是一个项目或者是一个团队都需要有效的沟通,还有缺少不了彼此间的信任像我们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就是这样公司的每个项目之间都需要有效的沟通交流都需要互相信任!然后就是默契报数这个环节。这个环节我们一共有三次机会,从1报数至150短时间内没有任何出错的情况下算完成任务!轮我们是第二队出场的,但是轮我们满怀信心的开始,以失败结束,然后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所有的队员都集中到一起开了一个简短的会议,每个人都检讨自身的不足其次就是我们要找对方法,但是第二轮的时候我们每个人都太过于紧张了所以第二轮也以失败结束,但是这两轮中不管是哪个队员出错我们都并没有抱怨而是互相鼓励互相增加信心,而我们的领导在这个时候给我们讲了一个笑话缓解了每个人紧张的心理,我们互相鼓励之后我们接受的一轮的比赛,在一轮中我们顺利的完成了任务!在现实的工作中也是这样,一个完美的团队都离不开每一个的成员!每一个成员对整个团队来说都是很重要的缺一不可的!接下来就是我们的挑战冠军队,这个项目中一共分五个小的项目这五个项目我们需要的是在短的时间内把这五个项目都完成且时间不得超过2分半,我们是队参加的,但是我们次就失败了原因是我们的个小环节时间太慢了在进行到第二个小项目的时候就到时间了,所以我们轮以失败结束,但是结束之后也没有说是那个人的责任我们是在找我们改进的办法,所以经过我们在第二轮中以一分三十一秒优异的成绩拿!我们胜利了,这个项目中我感悟到不管是再多的项目再短的时间只要大家都朝着一个目标去努力去全力以赴胜利就非你莫属!接下来就是我们坎坷人生路这个环节,我扮演的是哑人,跟我搭档的是我们部门技术部的孙哲,他扮演的是一个盲人,他需要在我们的帮助下走完一段艰辛坎坷的路程,在这个过程中也许会受伤也许会很累,但是我们从来都没有想过要放弃,我用我瘦小的身躯保护着这个至亲至爱的人,在这过程中我想到我的身边不也是有这样一群时刻关心着我保护着我,为我铺垫未来道路的人,此时此刻我想到了我的父母想到了爱我的人,少了他们的关怀现在的我会是什么样的呢!此时在我内心深处感激我的父母感谢我身边每一位关心我的同事领导和朋友!

火爆网络拓展训练之“挑战冠军队”

    两天的培训即将接近尾声了!我们面临的就是眼前这个4.2米高的毕业墙!这个时候教练多次问过我们是要放弃还是要征服它,我们坚定的说要征服,两天这么残酷的训练我们都一路走来了,我们的心也早就连在一起了,站在这毕业墙下我们也就完全没有任何的害怕,因为我们每个人都不会抛弃不会放弃!在所有人都成功翻过毕业墙的时候我们看到的是为了给我们搭建人梯我们的伙伴们后背上那一道道红红的血印,是他们给我们搭建了通往胜利的桥梁!在此我也感谢生活中那些给我温暖给我关怀给我帮助的每一个伙伴们!正是有你们的帮助和陪伴我才会坚强的走到现在,也感谢公司的所有领导,是你们给我明确了目标是你给我们奋斗的动力!

火爆网络拓展训练之“毕业墙”

    培训就这样结束了,但是在这两天的时间里我们一起流泪,一起欢笑,一起流汗..同时我们每一人之间的感情也更近一步!相信未来的道路我们会一起越走越远!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杜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