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食品品牌 | 饮料品牌 | 食品展会 | 更多专题
登录 | 注册 | 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改变—不断超越,永恒发展

    从开始工作至今参加了两次公司组织的培训,次是在禹州白沙湖,自己感触颇多,第二次是在龙湖,这次的培训项目都有组建团队、牧羊犬、七巧板、默契报数、同心筑长城、挑战冠军队、坎坷人生路、毕业墙。
    在这几个项目中给人感触深的是组建团队、七巧板、默契报数、坎坷人生路,组建团队是这次培训的个项目,刚开始自愿选出4名公司董事长,每个公司20个人,终还会剩下20多个人自动成立为第五家公司,在五家公司成立之后大家开始训练,训练之后进行了轮的PK,终第五家公司一名,不得不解散。其公司成员也分到其他公司中去。
    但是,别的公司要接受这名成员,那么董事长就要承担更多更大的责任,为整个企业承担更大的风险。经过这个训练项目让人看清了社会的现实,在一个企业各方面都处于劣势的时候,必须付出超过别人千倍百倍的努力,如果不付出的更多,那么这个企业必然会被淘汰!我们现在就是处于一个劣势,没有比别人先进的技术,没有比别人丰富的经验,没有比别人多的客户,很多很多我们都处在劣势,如果我们不付出比别人更大的努力,一夜之间我们就会面临倒闭,所以必须从自身做起,开始改变,改变自己的思路,改变网站发展的思路,将一切陈旧的东西全部删除,从现在开始改变。 
    七巧板这个项目虽然我们队获得了名,但是我们做的仍然不够好,由于团队之间没有配合好,造成了资源浪费的情况,这个情况放到工作中就像工作没有分配好,领导没有起到很好的调和作用,导致工作分配不均,终导致工作没有完成,所以在做工作的时候首先理清思路,将工作的每一项细节分配给每一个人,终达到又快又好的效果。

火爆网络拓展训练之“七巧板”

    默契报数也只有我们一队挑战成功,在挑战期间,有的队里由于某个队员报错,其他队员产生了唏嘘声,无疑这一唏嘘给出现错误的人更大的压力,更加无法再下一轮的挑战中正常发挥,我们队也出现了错误,虽然也有人不满,但是大家没有一个人说出来,没有出现唏嘘声,而更多的是给报错的人打气、加油,我想这个就是团队精神的力量。在工作中,难免会有人出现这样那样的错误,如果出现错误的时候别人一味地批评、打击的话,那么这个团队终很难走下去,所以鼓励是提高工作效率的办法,在以后的工作中多鼓励新员工,让他们看到自己的成绩,让他们肯定自己。 

火爆网络拓展训练之“默契报数”

    坎坷人生路是让人感触深的,在这个项目里我扮演的是一个盲人的角色,我的搭档是工作上的合作伙伴,是一个女孩子,平时大家相处的很愉快,初我的手搭在她的肩膀上,在教官的“命令”下,不得不说着“滚,我不需要你!”这句话将她狠狠推开,此时大家再也忍不住,终于大声哭了出来,然而她却没有因为这样对我置之不理,而是呵护备至,在这次配合中,她扶着我走过坎坎坷坷的道路,没有让我受到任何一丝伤害,背着我走向终点,当把我放下时我给出了我真挚的拥抱,那是感谢、感恩…… 

火爆网络拓展训练之“坎坷人生路”

    经过这个项目,让我看到了在生活中,永远有那么几个人对你不离不弃,无论你怎样对他,无论是打是骂,她依然会陪伴在你的身边,我们却往往忽视他们的存在,忽视他们对我们的重要性,现在我们已经开始工作,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够尽自己的努力去关心身边的每一个人,不要让他们受到一丝的伤害!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陈猛】